广东海事局廉政火炬传递至江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海事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郑翔广东海事局廉政*炬传递活动西线第四站启动仪式于日前在江门海事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江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伟万、广东海事局党组副书记张性平、江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柳强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传递仪式。

广东海事局廉政*炬传递活动以“廉政*炬驻我家,平安人生你我他”为主题,从4月份开始,历时一年,分别在广东海事局局属24个单位开展,在粤东、粤西两条线同时进行。作为西线传递的第4站,*炬将在江门海事局驻留1个月,将分别在江门海事局机关及港口、新会、鹤山、三埠、恩平和台山6个海事处之间传递,其间,将开展包括廉政讲座、举办廉政知识竞赛、唱响廉政歌曲等一系列互动体验式主题活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浓厚氛围。

工商

预防经济犯罪 发放《警示手册》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近日,江门市工商联联合市公交局举办平安企业建设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经济犯罪警示手册》1500册。

活动中,双方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加强工商联、商会、企业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合作,预防和打击制假售假、侵犯知识产权,通过银行卡和电信手段诈骗等经济领域的犯罪作了讲话,并与30多家商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工商联表示,江门市工商联与江门市公安局有着很好的合作传统,2010年建立警企联系新制度,去年底,江门市工商联还与江门市公安局正式签订了警企联动合作协议书,经侦支队在日常的工作中“对合作商会开通了执法绿色通道”,全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共向有关商会和企业赠送了《经济犯罪警示手册》共1500册。该《手册》是由江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多年办案经验,经过精心分析总结编印出来的,准确地揭示其违法特点和规律,对企业如何规避和预防各种经济风险有着极大的警示作用。

城管蓬江综合执法两月开出97份罚单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杨丽贞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城管局获悉,整合公安、交警、工商、环卫、城管等多部门力量成立的蓬江区城市管理综合巡逻执法大队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目前队伍已全面覆盖蓬江区9个镇街,并配合各属地中队进行共200次执法行动,开出行政处罚决定书97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