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体检”游泳池安全状况基本合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梁安霞平沙镇一9岁男童本月在游泳池游泳时险些溺毙,经*救后方脱险。为避免类似悲剧,金湾区昨日对当地12家泳池的安全进行了全面“体检”,结论是大部分泳池安全基本合格,但也存在一些“小毛病”。

金湾现有游泳场12个,当中大部分是小区配套的游泳池。在此次检查中,大部分游泳池安全状况基本合格,但也有个别游泳池存在没按要求悬挂救生员姓名、照片、职业资格证书等信息,没有在醒目位置悬挂溺水*救操作规程等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泳池,执法人员均要求限期改正。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