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已举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CFP图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 作为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的专题**生活会7月4日后在江门展开,江门四套班子、市直部门、三区四市党员**干部陆续开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7月4日市委常委会的**生活会规格*高,**第九巡回督导组派人到会全程指导。生活会上**都讲了什么?有关部门在会后分别召开了精神传达会。

**生活会是指党员在支部、党小组以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形式的组织活动制度。今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设置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开好专题**生活会是第二个环节的“规定动作”,而今年**生活会的“专题”,就是查摆“**”(****、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

7月4日江门市委常委班子举办专题**生活会后,江门市**党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也分别举办,其后这一活动进行到市直部门和三区四市层面,目前已有部分市直部门和区市开了会。其后,各部门也分别举行精神传达会,将**生活会形成的意见在小范围传达。这些会议分别通过本地党报披露。

江门市中级法院宣传科人员表示,该院生活会上,批评意见涵盖了政治学习、审判业务、艰苦奋斗、公务接待、享乐思想等方面,根据会议意见,江门中院党组将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六难三案”问题(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