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南路拱北段将铺沥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蓝辉龙昨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该局关于2014年市政道路维修美化工程的项目建议书已获得市发改局批复,将投入1.1亿元,对情侣南路拱北段及周边道路共7.6公里的道路进行改造,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计划在航展前完工。

改造涉及4段道路

据介绍,该项目涉及的范围包括四段道路:情侣南路段起于拱北口岸地下通道,终于九州港客运码头,总长4265.39米;情侣南路延长段起、终于情侣南路,呈U形布置,总长1650.75米;九洲港路段起于情侣南路、终于九洲大道,总长1102.73米;洲仔路起于九洲港路,终于情侣中路,总长614.98米。

市公路局负责人介绍,情侣路作为珠海对外的一个窗口,外地的游客比较多,特别是节假日或是航展等有重大活动的时候,该路段的车流量非常大。这些路段现状为水泥路面,使用的年限比较长,一些路段路面损坏比较严重,需要进行维护。在经市**批准后,决定对这些路段进行维修和美化。

行车舒适度将提高

根据市发改局的批复,该项目总投资约11057万元,建设资金由**统筹解决。市公路局负责人说,维修美化工程是投资*大的一部分,铺设沥青完工后行车的舒适度将大大提高。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在近期内动工,航展前完工。施工期间,将采取封闭半边路面,另外半边路面通车将施行交通管制措施。

咋改造

项目改造包括:机动车道路面病害处理、机动车道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井盖及雨水蓖抬高更换、标志标线、更换路缘石、人行道翻新铺装、临时交通组织、因标高抬高绿化隔离带局部重建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