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当男友还囧态百出 你家人造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相亲会,男多女少的尴尬场面咋圆场?昨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社区想出妙招,5女“面试”13男,每人只给8分钟时间展示自己,“应聘”男友的过程,男生囧态百出。不过,*后还是有一对速配成功。

临门逃脱 相亲会变面试会

昨日下午2点30分,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摆放着5张桌子,每张桌子之间相隔大约四五米,每张桌子的一侧,都坐着一名年轻女生,而在多功能室门外,则站着13名单身男子,他们手里已经拿到社区事先给他们准备好的牌号。

“记住,你们的时间只有8分钟,时间一到,请马上离开”,2点30分一到,社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许泽敏开始给男生们作出*后的提醒,希望他们遵守游戏规则。

这帮人在干吗?原来,这是一场由凤凰社区服务中心和力昌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平湖鹊桥会婚恋计划———“相约八分钟,情定鹊桥会”。

许泽敏解释,“相亲活动刚开始来了不少女孩,但有一些一进门感到尴尬,就跑了,*后剩下了5女13男,因为男女的人数不对等,现场出现男多女少的情况,所以只能让女生当考官,来面试男生。”

亲,相亲时咱能认真点不……

活动开始了,现场气氛紧张中带着羞涩。每个参加的男女青年,早在面试之前,已经聚集在一起做了一场热身游戏,彼此间有了初步认识,而每个男青年在走廊等候的时候,也是有说有笑,可一进到多功能室,紧张的表现各有不同。

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男青年一跨进大门,就出现自己左脚踩右脚差点跌倒的尴尬场面;有的男青年穿着拖鞋进门,走路发出“哒哒哒”的声响,为了控制住声音,只能提起裤脚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只可惜地面瓷片比较滑,不小心又是一个踉跄……

男生紧张,女生则是累。许泽敏说,每个女生要跟每个男生聊一遍,每人8分钟,因为女少男多,男的聊完就可以出来自由活动,女的则只能一直坐在那里,接待完一拨又一拨。“这个相亲真累,一个人要同时跟13个男的聊天”,作为“考官”的未婚女青年小许说。

“面试”现场,为了防止偷听,每张聊天的桌子都有一定距离,**男女双方的聊天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过,对于面试中的种种囧事,一些嘴巴快的女孩子还是忍不住爆出来,比如:“那个男是不是刚吃完饭,怎么牙齿有菜,我憋了8分钟不敢笑”、“那个男的,穿着拖鞋来,有脚气。”

据平湖街道介绍,本次活动对象主要是平湖街道单身外来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热身游戏、八分钟交谈和自由交流。在经过一轮轮的活动后,现场有一对男女嘉宾经过8分钟聊天后,两人在递交给社区的心仪对象中互选,速配成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