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正宗神湾菠萝 鼠标点点可送上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山神湾菠萝开始上市,今年由于年初寒潮影响,神湾菠萝的产量有所减少,因而价格也较去年有所上升,市面价格10元一斤左右。

目前,想要吃正宗的神湾菠萝,不必驱车前往神湾,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了。中山邮政日前线上线下各网点已正式售卖神湾菠萝,市民只需到邮政门店下单或网上点下鼠标,省内各地区包邮,并**在24小时内送达。

据悉,中山神湾沙岗村靠山临海,丫髻山山体以沙土为主,且早晚温差大,所产菠萝风味尤佳,在珠三角都颇有名气。但其种植面积仅为3000亩,年产量仅约200万公斤,通常市面上多以假乱真。业内人士提醒,通常市场上售卖5元两个10元三个,大个皮黄的菠萝肯定不是神湾菠萝。

(南都记者侯玉晓通讯员朱中华)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