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进博物馆要过安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从今天起,进入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市民中心新馆)的市民需要经过严格安检。不仅要过安检X光机,带水的还要喝一口,跟过关赴港或乘坐地铁一样。

据深圳博物馆官网消息,以后进入博物馆的所有观众都必须通过安检门检查,安检员还将配备手动探测器。观众随身携带的包裹须通过X光机安检,包裹尺寸超过30㎝×20㎝×40㎝的,须存放在指定地点。另外,还专设特殊通道供孕妇等有需求者通过。

目前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17:30停止入场)。对于提高安检级别,深圳博物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并不是近期会发生什么不安全事件才突然提高安检级别。“其实博物馆一直有安检,不过没这么严格而已”。该负责人表示,由此可能给观众带来一些不便,希望市民能够理解。此外,因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老馆)面临改造,尚未有提高安检级别计划。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