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 将亮相米兰世博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张亮部长和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合影留念。

2015年箭牌卫浴将盛大亮相米兰世博会!来自箭牌卫浴的*新消息,日前,箭牌卫浴已正式签约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入选该馆**指定卫浴、瓷砖产品。此次签约意味着对箭牌卫浴实力莫大的肯定和赞誉,也标志着民族品牌在世博会舞台上与**品牌竞逐。

为中国馆**指定卫浴瓷砖产品

7月21日,在众人的见证下,中国**贸易促进会世博办展览部部长张亮,与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先生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成为入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指定卫浴、瓷砖产品。张亮表示:“箭牌卫浴签约****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一举动和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不谋而合,因为在本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钢琴家郎朗被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邀请作为意大利世博会****大使之一,并邀请郎朗在米兰***的广场举办万人钢琴音乐演奏会,这一举动,在当地相当轰动。”提到选择箭牌卫浴的原因,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负责人、中国**贸促会贾处长坦言:“箭牌卫浴一直秉承”人文卫浴“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带给人们舒适体验,这种理念与米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主题中的人文情怀不谋而合。这正是我们选中箭牌卫浴的原因。”

据悉,米兰世博会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举办的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市举办,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世博会所选择的主题不仅有助于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且对于人力资本的发展也有积极作用,而这也与箭牌卫浴多年来所倡导的人文卫浴理念相契合。据介绍,本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占地面积为4590平方米,是世博园内除德国馆外*大的外国国家馆。

一流产品服务打造民族卫浴标杆

箭牌卫浴自1994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P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计量二级认证等,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成为中国陶瓷洁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作为中国陶瓷洁具的行业标杆,箭牌卫浴*先在行业内向消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并率先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在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上,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2006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开创东方“人文卫浴”文化。

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箭牌卫浴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佳设计奖、*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箭牌卫浴总经理谢岳荣也表示:“我们自1994年品牌创立以来,一直秉持“人文关怀、舒适体验”的品牌主张,强调以‘优秀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优质、舒适、健康的卫浴产品,力求每个消费者都能够畅享箭牌时刻。”正是这种长久以来的坚持,让箭牌卫浴获得了业界的各项荣誉,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赢得了民族卫浴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郎朗代言助箭牌卫浴走向世界

2014年箭牌卫浴邀请并正式签约**钢琴巨星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世界顶尖的古典音乐钢琴家,郎朗被誉为“世界的郎朗,华人的骄傲”,他本人形象积极阳光,还被美国《人物》评选为“20位将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之一。对箭牌卫浴品牌运作而言,郎朗也将箭牌卫浴高端的**形象**到极致,箭牌卫浴负责人表示,“郎朗配箭牌,箭牌配郎朗,这需要相互的、交相辉映的运作思路”。

在此前7月21日的签约仪式上,箭牌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郎朗也从远方发来贺电,郎朗表示:”首先恭喜箭牌卫浴荣获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展馆**指定品牌,热烈祝贺箭牌卫浴品牌在**化发展中又迈出了一大步,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民族品牌的雄风。祝愿箭牌卫浴明天更美好,成就更辉煌!”

新品

中国元素尽显东方之美

日前,箭牌卫浴在首届中国**陶瓷产品展览会展出了“雅·画”系列、“雅·云”系列、“韵·格雅”系列、“尚·然木”系列等多套新品,产品融入了浓郁的中国元素,彰显出温婉典雅的东方之美。

作为行业的缩影,一路伴随成长的民族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箭牌卫浴,一直以来,秉承着“科学设计”的理念,在这基础上提出了“人文卫浴”的构思,引领了卫浴行业的“人文卫浴”文化。关注生活,注重品质,在大处展现艺术,在细节上体现技术,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的箭牌卫浴,此次创新地推出“雅·画”系列、“雅·云”系列、“韵·格雅”系列、“尚·然木”系列等产品,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其中并以现代方式进行完美演绎。

据介绍,其中“雅·云”系列的设计灵感汲取自唐朝文学家张鷟的《朝野佥载》“望之如初月出云,长虹饮涧”,而在中国古代传统文化中“祥云”是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渊源共生,和谐共融”是祥云所独有的特色,在古时象征着吉祥、高升与和谐,而将祥云的创意应用到产品的设计中,寓意开启美好幸福“心”生活。

除却精神层面的内涵,“雅·云”系列亦体现了箭牌卫浴科技设计与人文卫浴的理念。从外观上看,“雅·云”系列坐便器,拥有优美的弧线,搭配逼真的白金云图腾,尽显东方韵味。而水箱与主体采用了一体成形技术,避免了产品的拼接,防水防潮功能得以极大提升。同时,一体成型技术较为适合自动化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做到了生产效率的*大化。人性化设计是箭牌卫浴的标签,“雅·云”系列坐便器运用3L/4.5L超节水冲水技术,并采用了大管径冲水,全管道施釉技术,不易堵塞又容易清洁,让洁净生活更显环保,更显轻松。

而“雅·画”系列整体卫浴,设计灵感汲取自雅致画轴,处处绽放端庄与格调,为生活自由舒展一轴写意画。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国品牌在**市场的知名富与美誉度与日俱增。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岳荣坦言,“当箭牌卫浴在中国做到第一的时候,我们要拓展我们的发展空间,走出国境肯定是一个必然选择,而**钢琴大师郎朗,作为我们中国的名片,箭牌与郎朗在一起走出国门,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