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当街起火 公交司机相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龙瀚实习生李争艺 7月27日下午5时30分许,一辆红色外地本田小车在越秀区小北花圈附近当街自燃,此时路过的二汽191公交司机刘德祥以及另外一名三汽的公交司机见状,立即从公交车上分别取出4公斤容量的灭*器,帮忙灭*,*势*终得到控制。

据刘德祥师傅称,事发时其正驾驶191线路前往华景新城总站,当停靠小北花圈站时,一股浓烈的烧焦味传入了车厢内,“当时我本能地下车检查,没想到是旁边的一台红色小车的车头处起*,正冒出滚滚浓烟”。

刘师傅见状,连忙从公交车上取出4公斤容量的灭*器,将小车车头盖打开,对着车头处的*苗喷射。此时,附近一辆隶属三汽公司的公交车也停了下来,司机同样拿出了灭*器救*。

*势很快得到控制,小轿车引擎舱的明*很快被扑灭。“好在两位师傅出手相助,不然车肯定保不住了。”小车司机心有余悸地表示。

“都是顺手的小事儿,也多谢车上乘客的配合,没有一个人因此抱怨说时间被耽误了。”刘师傅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