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维科技落户国家健康基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世峰通讯员涂莉昨天,广东优维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中山国家健康基地。这是目前国家健康基地引进的为数不多的移动健康医疗企业。优维科技还计划明年在翠亨新区投资打造医疗健康管理产业孵化大厦,推动“移动健康产业”在中山形成集群效应。

据悉,2013年,中山国家健康基地拥有健康产业企业超170家,科工贸总产值319亿元。2013年9月,“中山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医疗产业化基地”正式获得科技部认定,这是国家健康基地获批的第三个***产业基地(集群)。获批后,基地已经入驻超过20个数字医疗企业,包括可穿戴医疗设备、智能医疗器械制造、基因芯片制造、数字医疗软件服务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