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游泳券晚上用不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夏日炎炎,不少游泳场推出团购服务。然而近日微博网友@尕Bin哥反映,据他在大众点评网上团购了两张海珠广轩大厦双人套餐游泳券,晚上去消费却被游泳馆断然**,对方称如果晚上要游泳必须购买原价票。其打电话给大众点评网,但未获解决。

市民陈先生亦遭遇了同样的情况。团购网站却并无提醒。

南都记者昨日打开大众点评网,找到了广轩大厦游泳馆的团购信息,价值40元游泳双人票仅售26.8元,无需预约,入池必须戴泳帽,营业时间为每日9时至22时。至于泳客反映的晚上被拒用团购券事宜,该团购网站并无标识。

昨日上午,记者以消费者名义致电该游泳馆,对方工作人员解释,由于该游泳馆所在大厦17时后断网,游泳馆无法及时确认团购券,所以就一律不收团购券,泳客若是17时后来游泳,就要按日常价格另行购票。这几天确有消费者投诉此事,他们正在与团购网站交涉。 (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跟进

结果:网站称将与游泳馆协商

广轩大厦游泳馆工作人员称,他们多次致电团购网站要求更改,但对方迟迟没有加入该项提醒。

大众点评网等多家团购网站表示,在17时后不认团购券这一问题上,他们与商家沟通确有疏漏,将尽快与游泳馆协商解决。

警惕团购消费陷阱

市消委会介绍,团购网站及商家提供的团购产品或服务,应将注意事项提前充分告知消费者,不能临时无故或单方拒认团购券,否则就**违规甚至违法,消费者有权要求补偿乃至赔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