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要求:拿出具体过渡方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突换东家》追踪

南都讯记者李瑾 高新区**一家**背景幼儿园传出被收购消息,家长担心无法顺利过渡,新东家在员工安置和学生收费问题上作出口头**(详见昨日南都报道),但事情还远未结束。昨日,家长康先生提出,幼儿园突然被收购,丝毫没有照顾到家长和员工的感受,也未顾及幼儿的利益,他要求幼儿园公开道歉,并拿出可以**教学质量的过渡方案。康先生表示,要在家长**群里征集签名,建立起长效**和监督机制。

“我是因为信任这个教学团队才报读的,”家长康先生说,“事先不告知收购行为、没有缓冲期,幼儿园必须向家长和员工道歉。”康先生还要求拿出具体的、**质量的过渡方案,例如课程设置等。

外国投资者在中国开办幼儿园必须通过合资的形式。据了解,小小学庭的中方投资者是睿桢投资有限公司。“我也是决策作出之后才收到通知,之前**不知情。”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至少要给一学期的时间来过渡,让老师理解新的教学理念、团队重新磨合,让家长和孩子都适应。”

中方投资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将从员工利益和家长孩子利益出发,**有顺利过渡的措施,才会真正完成法人的变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