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无牌无证废品回收站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林得健日前,三乡城管执法分局联合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对该镇大布社区“东楠场”附近一带的无牌无证废品回收站以及旧货买卖市场,开展了*灾隐患大排查大整*****。

经过长时间摸底,执法人员发现大布社区“东楠场”附近一带的废品回收经营户存在无证经营、占用消防通道储存废品等现象。执法人员发现,其中一家废品回收站经营者利用收购回来的纸皮搭建成房间住宿,房间内环境恶劣,石油气瓶紧挨着床边,不够10平方米的房间里还有明*煮食工具;同时,私自乱拉乱接的电线已经可以明显看出有*花闪烁,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更有部分住户将废品存放家中,阻碍逃生通道。执法人员对废品回收经营者做了劝导,对拒不整改的场所,将依法采取查封取缔等强制措施;同时要求出租屋业主加强监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