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前马路冒出上百路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越秀区水荫路东山一品小区**,从正门到地下**的路上,近日悄然多了上百根警示柱乃至石块,多名街坊吐槽,他们开车或夜行途经该路段时,都战战兢兢,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人中招,或是车被刮,或是走路被绊。

据该小区住户刘先生反映,小区物管在未征求业委会意见的情况下,私设地桩和警示柱,还搬来石头挡在路边,严重妨碍了正常交通。

住户王先生介绍,小区门口外的地桩、石块及警示柱等路障,已被强行设置了一个多月时间,这里道路本来就不宽,设置路障后,仅能供一辆车出入,稍有两辆车交会,就必须有一辆让开甚至倒回。

南都记者在该小区**发现,从正门右边通向水荫路的这段一两百米的道路上,间断设置了地桩、石块、锥形桶及警示柱,仅有水荫路一半宽的路面却两边都停放着车辆,一些地桩被车主挪到路边。而在小区后门道路上,路边都停满了**车,尽管车缝间路障连连。

据该小区值班保安称,小区门外的警示柱并非物管处设置,而是外面的施工单位在一个月前设立的,至于对方具体是什么单位,他们也不清楚。之前这条路两边都停满了**车,进出水荫路小学的车辆无法通行,设置路障的单位可能是为了不让车主乱停车。   (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跟进

结果:

市政路不准乱设路障

市交警部门透露,靠近该小区的道路属于市政路,按规定这些路段都是禁停区域,但实际上却频频被侵占,给周边学校、居民区带来不便乃至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将加大该区域巡查,尽快设立更多禁停警示牌及标识。但不管怎样,个人或单位均不得在公共路面私设路障,将知会相关单位处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