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鬼”钱包落厕所 好交警拾金不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18日10点 厚街医院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7月18日上午10点多,市民蔡先生带着5岁的儿子到厚街医院看病。在上厕所时,他不慎把*包遗失,里面装有1万多元现金以及账户余额达数十万的银行卡。幸运的是,*包恰好被厚街交警大队民警周海清捡到,通过医院护士台,遗失的*包很快“完璧归赵”。

蔡先生来东莞已经17年了,一直在东莞做鞋材生意。7月18日上午,他带5岁的儿子到厚街医院的14楼做个小手术。由于病房里的卫生间正好有人使用,趁着医生给儿子打麻药的时机,蔡先生跑到医院住院部的一楼卫生间上厕所。“我当时就把*包随手放在蹲位旁边放卫生纸的不锈钢盒子上。”蔡先生说,由于急着去看做完手术的儿子,上完厕所后他就忘记把*包拿走。直到一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打来电话,蔡先生才知道他的*包丢了。

给蔡先生打来电话的是厚街交警大队的民警周海清。据周海清介绍,当天上午10点多,他参加单位体检后,就去了趟洗手间,发现里头有个*包。他二话没说,就找到医院服务台。在护士的提议下,他们就刷了*包内的社保卡,找到了卡里的联系方式。

在电话中核实了蔡先生的身份后,周海清通知他前来领取*包。尽管如此,蔡先生还是着急的一路从14楼跑楼梯下到1楼,跑得满头大汗。“那个警察果真拿着*包站在1楼等着我。”蔡先生感激地说,卫生间的蹲位里,没有人,也没有摄像头,把*包放在口袋里,**可以做到“人不知道鬼不着的”,但周警官却没有这样做,令人敬佩。

线索提供:佚名 100元

童工变成年工

职校中介被指合伙造假

(更多新闻请扫二维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