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接地气”是多赢之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受厉行节约热潮影响,各项**会务、考察接待减少,今年上半年惠城区**酒店营业额下降明显,16家**酒店合计实现营业额2亿元,同比下降20.6%。南都记者昨日从惠城区***公布的《惠城区上半年社会消费品市场简析》获悉,该区住宿和餐饮业发展明显下降。(7月22日南都惠州读本)

**酒店气派豪华,在这里消费开支自然也不菲,可即便如此,过去也依旧生意兴隆,公款消费占了很大比例。而随着国家一系列厉行节约政策的**,官场生意锐减,**酒店业绩也大幅滑坡。

面对这样局面,**酒店的经营者如果有等待观望的心理,指望公款消费回潮,那只会是坐以待毙。因此应**打消幻想,努力做好转型工作,更加深入地和市场接轨,推出更多贴近民心、接地气的服务项目,通过取消*低消费、降价、打折、团购等多种方式来“讨好”消费者,力争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而在降价的同时,服务质量不仅不能降低,还要进一步加强。这样消费者能得实惠,企业在经营上也能走出困境,更好地发展,这可谓是皆大欢喜的多赢之举。

而其他**消费行业同样如此,要放低身段,打出“亲民牌”。相信这样,企业能吸引更多普通消费者惠顾,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雨盈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