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撞倒老人后他还是回来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禅城汾江中路一名少年骑车撞倒老人。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诚信少年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昨日下午3时许,在禅城汾江中路白燕街口大可以正门口,一少年骑车撞倒一名老人后,声称身上没*要回家拿*后离去,就连路人都认为他不会再回来了。谁知半个小时过后,少年如约赶了回来,并亲自陪老人去了佛山中医院。经过检查,所幸老人无碍。

目击者:撞倒老人后他回家拿*

有目击者称,当时一对七旬老年夫妇刚吃完午饭从大可以出来,老婆婆被迎面而来的一辆单车撞上,老人顿时倒地不能动弹。

骑车的是一名戴眼镜的少年,他说自己当时赶着做暑期工,由于自行车刹车线故障,来不及降低过快的车速,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老人。记者发现,少年单车的一根钢丝的刹车线断裂。当时围观路人纷纷叫少年赶快带老人去医院检查。面对躺在地上用手捂住大腿的老人,少年顿时手足无措。

少年称,自己身上没*,他说服老婆婆和老伴在人行道绿化带的木棉树下休息,并以自己的手机留下做抵押,随后离去,声称回家拿*再回来。

少年:**次遇到也有点担心

少年一走,两位老人和路人便议论,“应该不会回来了。”“应该叫他先带你去医院,叫他朋友或者家人来啊。“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狡猾。”等等。

就在众人议论声中,半小时过去,少年*终如约回来。他带着老婆婆,亲自到了佛山中医检查。南都记者在医院见到少年,他说,自己**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有点担心。但他离开,是真的去拿*了。经过医院检查,老人只是手脚撞伤、肿胀和痛、站立有点不方便而已,并无大碍。(线索提供:阿军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