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局冒充领导借钱 成功得手5万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城记短波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 骗子打电话套近乎,进而冒充**要求汇款。日前,珠海警方成功打掉一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延伸阅读:6月30日,事主谢某接到电话,对方跟其聊工作话家常。谢某听声音感觉像是其部门新来的**,就顺口称了一声**,对方就顺着谢某的话假装成**称需要用5万元。谢某没有打电话确认就往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存入5万元,后来他越想越不对,求证后发现被骗。

接到报案后,香洲分局刑侦大队通过跟踪汇款账号发现,有人于案发当天持该账号银行卡在东莞市虎门镇某银行柜员机取款及转汇。专案组调阅视频监控分析,发现一名龙川县女子黄某形迹可疑。黄某于当天取款后电话联系一名男子,并将款项转入该名男子的账户,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10日,专案组于东莞市虎门镇将嫌疑人黄某、邵某抓获,并从二人住处缴获提取、转移诈骗所得的银行卡等工具一批。二人对提取、转移诈骗所得款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