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哥入穗首盘华发·四季将亮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实习生江浩瀚2012年底,有“珠海地产一哥”之称的华发击败保利地产取得白云区集贤庄地块,正式进军广州。日前记者从开发商处了解到,该集团进军广州的*个项目命名为“华发·四季”,并在今年底之前推出市场。据介绍,该项目将按照**豪宅标准打造,3万平方米的占地,就会有3万平方米的绿化,产品将集中为140-200平方米为主的纯大户型。

据了解,自从2012年底拿下集贤庄地块*次进入广州之后,华发集团已经在广州拿下四宗地块,都集中在中心区,包括荔湾区芳信路地块、海珠区宝岗大道地块、广钢新城地块。根据华发集团的统计,到目前为止华发在广州拿地的投入已超过65亿元,预计对现有四个项目的总投资将超过110亿元。

记者了解到,华发股份在2004年成功上市,随即开始了全国化布局。华发·四季位于白云大道北以西,毗邻白云新城,直面白云山,而地铁站白云大道北及嘉禾望岗站均在10分钟步行距离内。据介绍,该盘占地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由7栋6至43层楼宇组成。建筑布局上,采用两梯两户、纯板式的布局,整体建筑南偏东35°排布。以140-200平方米为主的纯大户型,拥有6-9米的挑高大堂、3.1-3.15米的舒适层高、超宽阳台和灵动的创意空间。

据了解,作为进入广州的**个项目,华发·四季将按照该集团在珠海的**豪宅标准打造。单就项目的建筑规划设计方面,华发就耗资千万**招标,确定WATG为本项目的规划设计单位。景观设计单位为美国的Bennitt(也是天銮的服务团队)。项目还引入蒙特里安风格园林、四维度立体景观,配套有2000平方米会所,包括阳光恒温泳池、健身室、瑜伽房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