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难已致48人罹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据***电台湾复兴航空公司24日6时30分许发布说明,确认23日晚在澎湖失事的GE222航班上48人罹难,10人受伤。

受伤乘客已分别送往澎湖医院、“三军总医院”澎湖分院救*。复兴航空初步规划先向伤者和罹难者家属提供慰问金20万元(新台币,下同),补助罹难者丧葬费80万元,并全力展开善后事宜。

24日6时许,部分乘客家属与主管机关人员已分别从高雄和台北搭机前往澎湖。

现在猜测事故原因还太早

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24日中午表示,复兴航空失事航班的两个黑匣子都已找到,由于撞击力量较大,受损较严重,需要花一些时间进行处理和干燥,希望相关数据未受损伤。

台湾“飞安委员会”执行长王兴中表示,复兴航空事故属于飞行安全事故,将搜集相关资料后得出调查结果,现在猜测事故原因还太早。

失事的复兴航空GE222班机,原定23日下午4时从高雄飞往马公,受天气影响延迟至傍晚5时42分才起飞。飞机在落地时,因天气或其他因素要求重飞,但重飞迫降时失败。机上搭载54名乘客以及4名机组人员。出事班机属ATR72型飞机。

复兴航空公司是台湾**家民营航空业者,于1951年创立,主要经营岛内航线以及短程**航线。目前是台湾第三大航空公司。

已确认14名死者身份

台湾民航主管部门24日上午9时许举行记者会透露,复兴航空公司在澎湖失事的GE222航班上48位罹难者中,已有14人确认身份开具死亡证明,还有34人身份有待确认。10名伤者中只有1人身份未确认。

据介绍,目前所有58位机上人员的家属均已取得联络,复兴航空将为家属前往马公全力配合。

由于罹难人数较多,台湾军方上午派出一架C-130军机前往澎湖把需要后送的伤患送回本岛,具体后送时间将视天气条件和家属意愿决定。

台法务部门和刑事调查机构已从高雄调派多位检察官、法医和鉴识人员前往澎湖协助鉴别死者身份、确认死亡原因。

台交通主管部门协调阳明海运货轮24日上午11点从嘉义布袋港出发,运送6个冰柜到马公,协助处理遗体,预计下午两点左右抵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