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不是比剪刀手 是在认真侃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童手持“剪刀手”跟买家侃价,后成功说服买家“投降”掏*。南都记者梅云霞摄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玩具很便宜,买一个吧!”“小熊很可爱,弟弟肯定喜欢。”**次当主角,宝贝们丝毫不见怯场。上周日,一场在横岗人民公园举办的跳蚤市场,50个宝贝们收获不少,有人交换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人卖出了不少货品。

50个小摊铺成长长的两排,场面颇壮观。9时未到活动尚未开始,宝贝们便开始活跃地向大家**自己的物品,包括书籍、文具、玩具,还有自制小手工,价格一概在1—10元不等。

除了用琳琅满目的物品、低价吆喝来吸引买家,宝贝们还给每个小摊打上了招牌、标语,吸引大家注目并前往交易,现场“交通”一度拥挤堵塞。

“*低2元,不能再少了。””再便宜一点就买了。”为了一只小**,宝贝小童跟买家黄**侃起价来,2元“剪刀手”在黄**眼前划来划去,较真的样子把她给逗笑了,*后乖乖从兜里掏出2元。

不少宝贝跟买家侃价侃得似模似样,一旁的家长赶快用手机拍下来,回放时看得乐不可支。更有不少宝贝满场转悠,交换到自己喜爱的物品便兴奋不已,贝贝就用自己的旧玩具换回了吹泡泡筒、喜羊羊公仔等小物品。

“我们就是给宝贝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自由发挥。”看到宝贝们兴奋不已的模样,主办方爱子乐阅读馆透露,“宝贝们太小,不可能对金*有概念,当初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让他们慢慢对金*有意识,如果宝贝表现出侃价的能力,光这一点就是收获,当然更重要的是,在物物交换中结交新小伙伴。”

效果如何?现场一位曾妈妈称,“寓教于乐,整个活动我都能感到孩子的快乐。”她说,看着儿子抱着换回的礼物和卖出去的物品换回来的“*款”,又蹦又跳,自己也高兴坏了。

据悉,本次活动是爱子乐阅读馆联合美泰公司推出的“志愿行”暑期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整个暑假还有每周六下午的“我给孩子讲故事”、“闯关抽奖游戏活动”、户外读书等各类公益活动,缤纷的活动,伴孩子度一个快乐暑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