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接受预订有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奔驰**长轴距C级

预售价:37万-49万元

何谓“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品牌车企”?与“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相同,在国内豪华车市,“车不在多,加长则灵”同样有效。对于主导国内豪车市场的德系三豪门而言,因地制宜打造产品才是硬道理,从奥迪A4到A4L,从宝马3系到长短轴距双管齐下,奔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终于宣布将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国产**长轴距C级(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车型)。前期先推出C200L和C260L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49万元。

奔驰中山仁孚店相关负责人称,预计**长轴距C级现车*快将于8月上旬到店,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诚意金1万元),到该店订购即可获赠价值5888元的精品**,而未来**长轴距C级的**竞品为3系Li以及A4L。

[网友吐槽]

反正看见价格瞬间无爱了。不管他配置怎么样,样子怎么样。(by@zq415528760)

个人觉得这是炒作而已,这样定价就是放弃市场的行为。49万买C260还是买GLK或E,谁都有个比较,真实的价格估计不会是这样的,官方还未报价,只是还不知道怎么定价而已吧?(by@子铧时代)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