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多款产品停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昨日下午,市食药监局再次通报本地核查情况:23日,该局对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7-11便利店、汉堡王等餐饮店及便利店进行检查,均未发现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同时,对于已抽检的福喜肉品的抽检结果,市食药监局将在十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布。

据悉,市食药监局在汉堡王发现有由广州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蔬菜,共2个批次,已抽样送检。但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暂时尚未确定广州福喜与上海福喜之间是否存在联系,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的核查中。昨日下午4时许,南都记者来到汉堡王利和广场店,发现其餐单中已有多款产品上标出了“停售”字样。对于停售原因,有店员表示“不清楚”,也有店员表示,因为“断货了,没货可以供应”。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