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随女子进楼道 19岁男子屡次抢劫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高园尾随女子进入楼道后勒脖*劫财物,近期江海接连发生类似案件。昨日,江海警方通报侦破系列针对*行女子的*劫案,嫌疑人竟是一名年仅19岁的四川籍男子,他交代来江门打工6年,手头一直不宽裕,从今年6月份开始多次*劫。

7月13日凌晨1时许,江海区江南新中里一居民楼的张女士正准备回家,走到二楼楼梯口时,发现一男子跟随其上楼,原本以为是邻居,谁曾想男子突然从身后勒住了她的脖子,将其摔倒在地,*走她随身携带的一个女士挎包,包内有苹果手机1部,现金100元,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

接到**后,江海区江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细致摸排,并根据近期派出所其它几宗案件的作案手法相似的特点,迅速摸排出一付姓四川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21日晚,民警在江海区滘头市场楼上一网吧内将嫌疑人付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台疑似*劫得来的苹果手机。经初步审讯,付某除供认了7月13日*劫张女士的犯罪事实之外,还交代于6月、7月15及7月18日三次采取同样手段在江南辖区*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

[警方提醒]

民警提醒,深夜外出特别是女性尽量结伴而行,并注意周边环境。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请及时**求助;在开关居民楼防盗门时,注意随手关门,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要了解所居住地周边的人员状况,发现陌生人时提高警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