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追尾 至少三人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撞击后,一辆大巴的“前脸”严重受损。南都记者胡怀军摄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昨日下午,三乡镇内突发交通事故,一辆大巴在行驶过程中追上前方一辆大巴。有一名乘客当场被送往医院,另有至少两名乘客称身体出现不适,好在均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位于中山温泉宾馆门前的十字路口,发生事故的是两辆营运大巴。车身标示及线路牌均显示,两车同属一家客运公司,且平时都往来于中山与珠海。乘客王**介绍,昨日下午,她乘车从中山前往珠海拱北,车上共有10多名乘客;下午3点多行至事发路段时,伴随着“砰”的一声*响,她身子就开始猛地往前冲,“当时人都懵了,后来才知道撞车了。”

两车的受损程度显示了当时撞击的猛烈,后车“前脸”被撕开了一条大口,挡风玻璃破碎;而前车车尾左侧也被撞凹。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后车有一名50多岁、鼻子流血的男乘客被送至医院诊*,而前述乘客王**和同伴则称身体出现疼痛、淤青等不适状况。

根据事发路面上留下的长约20米刹车痕迹,有围观市民猜测称,后方大巴事发时速度应该不慢,“刹了那么远,还撞成这个样。”目前当地交警已介入调查处理。

线索提供:原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