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查扣违规液化气钢瓶16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莫丽婵近日新会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深入会城天禄村、天马村,对两违规储存液化石油气场所进行查处,共查扣违规储存液化石油气钢瓶16个。

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在毫无安全防范设施的狭小空间里,多个液化石油气钢瓶随意堆放在一起,有的瓶身锈迹斑斑,安全隐患严重。当事人甚至在违规场所起居生活,一旦石油气泄漏,遇明***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一批违规储存液化石油气钢瓶。

自今年4月份以来,新会区城管局**对辖区各乡镇的违规经营点进行查处。截至7月中旬,共查处违规经营点16个,查扣违规储存液化石油气钢瓶501个,过气管1条。

新会城管部门提醒,市民如发现违规存储液化石油气的行为,可进行举报。举报热线:6780999。

鹤山龙口为育龄妇女提供“三查”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通讯员刘星强 为使广大育龄妇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计生“三查”**服务,近日鹤山市龙口镇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该镇16个村(居)开展计生“三查”**服务。该镇计生服务中心利用工业区内的流动人口综合服务中心,在企业中午、晚上下班时间设立电话预约服务,且“三查”期间假日不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