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在线职业教育,新东方将与ATA成立合资公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唐学良近两年来,在线职业教育行业发展*热。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4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国内在线教育用户中职业教育用户占比高达38.6%。

瞄准市场机遇,新东方近日与****的教育考试服务供应商ATA(NASDAQ:ATAI)共同宣布将联手进军职业教育市场。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新东方在内容与平台上的强大实力,以及ATA公司在考试技术与测评工具方面的丰富经验,计划于2014年年底开设一家新的在线职业教育网站。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该合资公司可免费获取新东方与ATA的诸多资源,例如新东方的学习管理系统、课件制作工具、直播与录播平台、技术资源,以及ATA的**考试测评技术(制题技术、DST动态模拟技术等)、学习工具和软件等等。

对于与ATA成立合资公司,新东方董事长兼*席执行官俞敏洪说:“这让我们可以迅速、全面地在市场上确立优势。ATA拥有的**的考试测评技术,结合新东方在线自有的知心自适应学习引擎,可以让职业人士的学习更加有效。”

ATACEO孙振耀则表示:“随着在线教育的不断发展,考试测评将**只扮演**性评价的角色,而是会贯穿到在线学习的整个过程中。相信整合新东方在线与ATA两家公司的内容、平台与技术优势,将帮助更多人士实现学业和职场目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