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口岸首次截获人体组织DNA片段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怿通讯员颜昌洲代德容 人体组织DNA片段属于特殊物品,应报审批手续。近日,罗湖口岸就*次截获人体组织DNA片段。

7月21日,罗湖检验检疫部门在一名旅客携带入境行李中发现一批离心管样品,共36支。经查,该批样品为人体组织DNA片段。当事旅客称,该批人体组织DNA片段样品系朋友所托携带入境,用于某科研公司的DNA测序,以应用于癌症方面的科研。其提供的该样品相关说明文件指出,该批人体组织DNA片段样品来源于“新加坡**癌症中心”。由于人体组织DNA样品未取得《入/出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现场工作人员将其依法截留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