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有好书可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凌27日,以“1+1书送爱”为主题的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在深圳少儿图书馆正式启动。今年华润怡宝针对少儿读物社会需求,联合南方都市报,向社会发起寻找“百图书单”号召。

启动仪式上,华润怡宝方面负责人表示,2014年百所图书馆计划整合了更多资源,将于全国30余座城市展开图书募集、图书馆捐建、爱心回访之旅等活动。同时也会邀请学术界知名人士为孩子们**读物,作为百所图书馆的书单。力求做到不仅让孩子有书读,还要让孩子们有好书可读。

华润怡宝方面表示基于儿童阅读环境刻不容缓的问题,今年的百图计划更加重视捐赠书籍的质量,同时引入腾讯文学协作。

七年来,“百所图书馆计划”根据“分享知识、解渴心灵”的项目理念,通过“捐建新馆”、“图书漂流”、“**图书馆”、“讲书日”等活动,号召公众共同参与爱心分享活动,关注乡村孩子的成长,改善乡村孩子的阅读现状。截至2013年底,“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已经在广东、江西、湖南、福建、安徽等13个省市共建设了105所华润怡宝图书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