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进莞 莞企拜师互联网领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莞商秀场

南都讯记者杨洋 作为世界工厂的珠三角面临着*大的挑战和机遇,将如何**出发,成为下一个智能制造的创新与创业中心?刚刚被华人财团收购的福布斯传媒集团,7月31日将在松山湖召开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远景能源CEO张雷以及富士康前CEO程天纵等一批互联网与产业创新**的商业**,将会和东莞当地留创青年企业家代表坐而论道,探索互联网时代的产业经济蓝图。

主办单位《福布斯》中文版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峰会地点位于***高新区松山湖,目前已引进华为、联胜科技等1000多个**项目。因此,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与会的企业家们将莅临松山湖,并与园区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风向

23点前抵港货物次日上午可到莞

黄埔海关在东莞启动“超级中国干线”,物流成本降两成

南都讯记者杨洋通讯员埔关近日,黄埔海关驻沙田办事处正式启动“超级中国干线”业务,为企业提供来往香港**机场与珠三角的空陆多式联运服务。在该模式下,晚11点前抵港的货物,可在次日上午运抵东莞。相较于传统的中港跨境运输模式,此项业务能够减少20%以上的物流成本和24小时以上的运输时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