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海南旅游恢复正常 携程启动“台风预警”方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台风“威马逊”肆虐过后,海南的三亚等热门目的地的旅游已经**正常运营,旅行社的自由行和团队游均可以正常预订出行。随着全国进入高温期,三亚亲水旅游也进入了高峰。携程旅行网于7月18日紧急启动了“台风预警”方案和应急处理机制,为当天受台风影响而滞留和出行受阻的一千多名海南团队游和自由行游客提供了应急服务,为航班被取消的客人安排航班顺延;航班被取消但尚未出行的客人,如果要求取消行程,携程将给予全额退款;对于滞留的客人,将给予客人上限300元/间房的住宿补贴,**游客的人身安全和行程顺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