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交会下月开幕 将设“惠州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一周头条

南都讯 记者日前从省旅游局获悉,8月29日至31日,中国(广东)**旅游交易会将在广州举行。今年的旅交会将**“惠州日”,开“惠州旅游大卖场”主推惠州旅游产品,届时,还将会有“*实惠”的旅游产品上架。

据介绍,这场旅交会将迎来45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个展商。到时,会有3万名旅游专业人士、50万游客逛会场。惠州在预订的7个形象展位外,另租了10个展位,开个“旅游大卖场”,将惠州*实惠的精品线路、旅游企业主打的产品放进卖场,在广州做一场“惠州旅博会”。

今年的旅交会,惠州准备让新媒体占主角,用抽奖、二维码扫一扫、**关注等方式,让会场充满惠州元素:准备搭建**“惠州智慧旅游平台”,游客可在平台上查找、购买、评价、分享;商家可在平台上管理订单、回复旅客评价、统计分析;旅游局可通过平台发布政策、统计分析、控诉反馈、行政管理。而且,这个平台可以在线订旅游门票、订房,还可预订自驾游服务、购买土特产、纪念品等。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表示,旅游局新媒体工作组将通过建立微网站,形成惠州旅游系统,建立阿里云数据库,把信息平台汇聚在一起,将全市旅游信息聚合、放大。据了解,全市旅游景区、旅游酒店将全面覆盖宽带无线网络,使游客随时随地能分享旅游照片、体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