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今年有把握冲击1280亿目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邓恒 近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今年*六月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84.2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879.3万平方米。按照今年1280亿元的业绩目标计算,碧桂园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的45.64%,销售金额比去年上半年增长73.61%。碧桂园日前在2014博鳌**上表示,年内冲击年初定下的1280亿销售目标应该是有把握的。

“实际上,我们的去化率很多达到70%以上。”在2014博鳌**上接受媒体采访时碧桂园相关人士表示,下半年的工作会按既定的计划执行,但在执行过程中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微调。今年碧桂园预计推出2000亿左右的货值产品,按照平均65%的去化率,今年*5个月已经实现合同销售额493.7亿元。所以下半年冲击碧桂园年初定下的1280亿的销售目标应该是有把握的。

对于今年处于下行的市场环境,碧桂园表示将积极并审慎地在国内外拓展新的**土地,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同时,**土地开发投资拓展为集团带来良好的回报。其次,碧桂园将继续强化产品的标准化工作,在**成本与速度竞争力的同时,灵活地做好适销对路的产品。第三,碧桂园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开发全过程的成本与费用控制,同时要求加强资金周转的速度和灵活度,有利抵御风险,增强效益。第四,碧桂园也将努力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后,在运营方面,碧桂园将强化管理要求,**工程速度质量两不误。

碧桂园介绍,在战略部署上,将深耕老区域,进军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市场。而营销方面,碧桂园表示,除了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外,还将引入代理公司,拓宽销售渠道。

[相关链接]

51家房企公布半年报预告 26家情况不乐观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在7月上半月发布半年预报的51家房企中,发布预减、*亏、略减、续亏、增亏的企业达到了26家,整体半年报大部分企业均不乐观。

截至7月15日,51家企业业绩预告中,有银润投资、珠江控股、天伦置业、中关村、京投银泰5家发布了增亏的预告,13家发布了预增预告,包括天保基建、中江地产、万业企业、上实发展、中**安、*开股份等。3家企业发布略增公告,为大港股份、荣盛发展、世联行。而发布预减、*亏、略减、续亏的企业达到了26家。据中原地产监控,半年报预告净利润**同比下降100%以上的有4家:其中银润投资净利润减少200至280万元,同比下降402.51%至603.52%;荣丰控股净利润减少1800至2200万元,同比降1437.4%至1734.59%;嘉凯城净利润减少13000万元,同比降732.8%;中润资源净利润减12000万元至18000万元,同比降154.23%至181.34%。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