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远大美域小镇示范区开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远大美域小镇别墅。南都记者陈育摄

南都讯记者陈育上周五,位于云浮的远大美域小镇**区开放,现场吸引了数千位市民前来参观。开放典礼在航海主题公园的云浮之星展览馆举行,中国远大集团陆军先生、云浮新区规划顾问耿宜顺、陈世民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设计总监陈亮分别为现场来宾做了企业和项目产品介绍。

项目占地近3000亩

陆军指出,中国远大集团是**一家在云浮有“四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业务领域涵盖了医药实业、五**标准的酒店业、包括航海公园的旅游业以及房地产业,所以该企业也会深深扎根云浮。在他看来,在全广东多个地级市之中,**主业*突出的城市是云浮,以石材闻名全国。“而且石材还不是某一家企业垄断的,是有成千上万的企业在经营,这说明**在分散,人民有购买力,这也是我们企业在云浮打造**项目的考量因素之一。”

南都记者了解到,远大美域小镇项目位于云浮西江新城,坐落在层峦起伏的山水间,可俯瞰西江。项目占地近3000亩,一期开发面积500亩,建筑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新河杨公路将基地分为南北两个不同大小的地块,开发商充分考虑了南北两个地块的地形和景观资源条件等因素,因地制宜,依山而建。北区山地特点明显,落差较大,山景水景资源丰富,主要由五星度假酒店,低层别墅区和高层区组成。南区临两条城市道路,交通便利,将**单位区和风情商业街区临东面水岸设置,与未来的城市景观公园、北区的度假酒店连接成一个对公众开放的滨水公共城市空间。

七大主题样板间开放

上周六,该项目七大主题样板间正式亮相,通过不同的场景演绎,为来宾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此次展示的户型,分别选用了不同的主题。

其中,“美式银行家”主题样板房带来美式迎宾团和美式生活情景演绎。“海派·魅惑·花样年华”主题样板房则带领客户走进三四十年代老上海的浮光盛景;“托斯卡纳的航海家”主题样板房采用海军制服诱惑和美人鱼造型凸显航海文化内涵;“国会**”主题样板房设置管家迎宾;“IT时代”主题样板房通过优雅的情景家居生活展示,为客户呈现未来的生活场景;“书香门第”主题样板房琴声袅袅,以音绎景;“北非庄园”主题狂野奔放带来部落民族浓厚生活气息。在“书香门第主题”样板间,开发商还特邀岭南荣派剪纸创始人于中民展示剪纸艺术。

南都记者了解到,现在该项目推出270-360平方米联排、450-500平方米双拼和650-850平方米*栋别墅。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