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商大讲堂”倡导“零元慈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慈善是商业的*高境界———日前,深圳善商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以“一元*零元慈善梦想秀”为主题的“善商大讲堂”。主办方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人理解慈善、参与慈善,该中心招募组建了梦想讲师团,通过**普及“一元*零元慈善梦想秀”,倡导全民慈善。据悉,“一元*”主要针对参与者而言,即只需支出一元*,就可以取得产品的获奖资格;零元慈善主要针对捐赠方而言,企业家可以捐出产品,百姓可以捐出闲置的用品;梦想秀则是主办方搭建的舞台,无论是捐赠的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上台展现自我,所不同的是,展示的不是才艺,而是自己对公益的理解和梦想。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