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安商办地块下周出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土地出让与产业升级紧密结合,近来禅城区又将出让一宗这一类型的商业地块。禅城区国土资源部门发布的公示信息显示,位于禅城朝安片区一宗1.37万平米的商办用地将以约2亿元底价挂牌出让,这一地块也属于引资项目。

此次出让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3692.59平方米,地块位于兆祥东路以北、朝安北路以西,性质商业、办公、文化用地。这一地块容积率≥4.5且≤5.0,出让起始价约2亿元,计容起拍楼面价3020元/平方米。

该地块为产业发展项目,地块挂牌文件显示,地块用于发展企业总部大厦及大数据产业,须建成包含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特色商业,以及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大数据产业载体。地块挂牌文件也规定项目在招商引资方面的要求,其在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三个月内,竞得人须引进不少于3家企业总部,并将其企业总部的工商登记注册地及税务登记注册地设定或变更为本地块所在地,此后连续3年,每年年纳税额合计须不少于5000万元。

这已经是大半年以来,禅城区推出的又一宗引资项目。今年1月9日,深圳华强集团以约2.4亿元竞得禅城高基街地块,其招拍挂文件规定,地块项目竣工后一年内引入不少于30家电子行业品牌商户签约并进驻经营;在项目地块上建设电子交易中心;自竞得人竞得项目用地之日起6年内创税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

“现在禅城区也是佛山季华**商务带的主战场,地方**有着招商引资和土地出让的双重任务,这一类的地块有着很好的契合点。”有发展商指出,一些具备产业资源的发展商往往具备拿下这类地块的资源优势,这类地块的地价也相对较低,具有稳健的**空间。

记者留意到,同样在朝安片区,今年1月9日,时代地产斥资6.3亿元竞得一宗2万平米商住地块,其楼面价6599.16元/平方米,溢价86%,这一片区的商住用地竞争极为激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