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天佑城“3D魔幻艺术展”明天开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3D艺术画展围绕海洋馆铺开。南都记者路漫漫摄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明天,“2014年3D魔幻艺术展”将在乐从天佑城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

在昨天的媒体开放日,**楼市记者在现场看到多个十分有趣的3D艺术画已经进场,整个画展围绕海洋馆铺开,别具特色。据介绍,3D魔幻艺术展门票为39元/张。暑期3D魔幻艺术展和海洋馆促销套票为68元/张。

乐从天佑城是区域**综合商业项目,体量达80万平方米,业态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和酒店多种类型。其中,购物中心面积12万平方米,目前卜蜂莲花、优衣库、横店影视城和苏宁电器等主力店已经进驻开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