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邮政与神湾镇联手开卖神湾菠萝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朱中华想要购买正宗的神湾菠萝,不必驱车前往神湾,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了。记者从市邮政部门了解到,本月起中山邮政线上线下各网点已正式售卖神湾菠萝,市民只需到邮政门店下单或网上点下鼠标,足不出户即可在24小时内享受到正宗神湾菠萝送货上门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中山市邮政部门联合神湾**部门搭建了神湾水果本地快速购销平台。具体操作方式为:客户通过各种邮政渠道下单(邮政营业厅各网点、热线电话、中山邮政健康生活馆淘宝店、**服务号“中山邮政”),信息汇总后反馈给在农产品所在地,再由专人现场采摘*新鲜***的神湾菠萝,省内各地区包邮,并**在24小时内送达。据悉,目前中山邮政推出的产品包装有四种,有8个装、6个装、4个装、2个装,价格分别为70元、75元、75元、53元。此后还将推出神湾红心*龙果、禾虫稻米等农产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