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违法案件上半年查明29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今年上半年深圳查处行政执法违法案件29宗,深圳市人大昨日通报视察法***建设情况。

深圳市人大近期专题视察深圳法***建设情况,据悉,深圳市监察部门查处和曝光一批弹性执法、野蛮执法、选择性执法、以权谋私负面典型案例,上半年共查处这类案件29宗。今年上半年,深圳市监察局共受理**举报230件,核查案件线索66件,立案39件39人,同比增长160%,查办案件数量大幅增长。在查处行政执法违法过程中发现,包括福田区天安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在工作过程中对投诉人态度和作风粗暴,该所民警向当事人索要好处,被市监察局立案调查。龙岗街道卫生监督分所对一诊所违规经营牟取非法利益行为执法不力,弹性执法的问题,已对两名执法责任人员立案调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