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贸7月份或将迎来好转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研究中心于19日发布《广东对外经济贸易发展研究报告(2013-2014)》蓝皮书,**探讨广东外经贸区域发展问题,用计量模型得出结论称广东外贸竞争力指数排在全国*位,然而广东内部珠三角、粤东、粤西和粤北四个区域急需协调发展。

蓝皮书主创**预计,在大势和转型调结构等因素影响下,下半年广东进出口贸易增幅为5%左右。在蓝皮书看来,广东外贸正在经历转型期的缓涨,而产业结构调整的成败将关乎外贸后劲。今年一季度贸易数据“难看”的情况受季节因素和**环境低迷的影响,预计7月份会迎来好转。

蓝皮书预测2014年**经贸形势,认为2014年世界经济将好于2013年,增长速度也将加快,有望达到3.2%。同时,2014年**贸易量将有所增加,增长率有所提高,约为4.5%,但是依旧远远低于2011年和2012年12%的平均增长速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