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车市主打价格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6月份一番*热甚至是反常的新车大战后,7月份的车市又开始**了往年同期的寂静。A级市场重量级新车数量有限,豪华品牌鲜有**车型亮相,在上市的新车中,亲民的价格倒成为整个车市为数不多的亮点。综观整个上半月,新车大战已然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价格大战。

A级市场硝烟变淡

6月份对A级车市来讲,**是个你死我活的月份。其中本田新思域和**卡罗拉两款车型*受瞩目,无论是前期宣传还是后期销售,都在东莞取得了不俗成绩,成为A级市场上的佼佼者。

相较于6月份的重量级车型扎堆上市,7月份虽然也不乏新车上市,但真正能将市场点燃的却寥寥可数。其中*惹人注目的广汽雷凌,从早期预售情况来看,在东莞门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望成为**下半年A级车市的*重要车型。

据了解,A级市场今年上半年以来,各***推出的新款都祭出了以风格和年龄为主的定位噱头,但主要竞争还是在于低价高配上的搏杀,能在这两方面具有优势的车型很快成为消费者*选。

据东莞销售商介绍,消费者在购车时看重的并不仅仅是车型的风格或定位,而是实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高保有量换来的高保值等。此外,受省内油品调整影响,省油环保的概念也在A级车中得到进一步加强。

豪车走亲民路线受瞩目

近年来,随着平价**车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车商在薄利多销中体会到了价格亲民的好处。推出亲民款的不仅有传统品牌,如宝马、奔驰、奥迪等,连**豪车也加入到了以价促销的行列中。

7月13日在东莞上市的保时捷MACAN,价格为55.8万-98.8万元,定位于中型SUV。“不敢相信50万元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保时捷”,成为令现场观众骚动的*大因素。

无*有偶,预定在7月份上市的奔驰C260L,预售价在37万元左右。该车型也被视为老对手奥迪A4L和宝马3系Li车型*有力的竞争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