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业关店潮起 摩登西城都荟店停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广州*大的民营百货摩登百货发布公告称,公司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8号的西城都荟店,一年多来经营状况不如预期,计划进行全场经营调整,暂停营业。业界纷纷认为,若此次调整不成功,可能面临关店风险。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上半年全国50家**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0.8%,增速较上年同期低11.8个百分点。截至6月30日,据联商网统计,上半年,主要零售企业(不含家居、电器)在国内共计关闭158家门店,远超2013全年35家的关店数。

其中百货业态关闭12家,中都百货关闭3家,百盛百货、宝莱百货各关闭2家,尚泰百货、华堂商场、新光百货、摩登百货、南宁百货各关闭1家。零售百货综合体代表百盛也难逃行业的“关店潮”,今年5月济南百盛和常州新北百盛店陆续停止经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