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不如意 地铁站割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铭 地铁站内,人来人往,突然一名衣着整齐的年轻男子掏出刀片,一声不吭地割向自己的右手腕。何出此举?答:皆因找工不如意。

昨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罗宝线车公庙地铁站内,多名乘客目击了这一幕,随后向地铁保安反映。保安跑来,拿衣服替男子包扎住伤口,并拨打120。而该男子神情漠然,未喊疼痛,一度**路过的热心乘客相助。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叫男子不要乱动。

120救护人员到来,为男子包扎伤口。警察护送该男子一起来到深圳仁爱医院,对伤口做进一步处理。接诊医生称,与割腕男子交谈,男子告知其来深圳有一段时间了,先找了一份工作,不久失业,*近一直没找到工作。身上所带的一点*也花完了,自己性格内向,感觉无颜回家,一气之下做出傻事。检查发现,该男子右手前臂有两处刀割伤,其中一处深及静脉,经过2个小时的缝针手术,男子幸无大碍。

据公交分局出警民警介绍,割腕**的男子姓黄,1989年出生,广西人,经过一番开导后,男子自行离去。

(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