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将士奔赴海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供电局抗灾复电车辆出发。图/珠海供电局

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海南,致325.8万人受灾,对海南电网造成严重影响。据了解,为尽快**企业、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南方电网公司正开展全面*修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1日下午,珠海供电局在做好本地电网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紧急调集600名专业*修人员,150余辆*修车(包括吊车、挖掘机、平板车、应急发电车、运输车辆等),星夜兼程奔赴海南文昌,支援抗灾***电。该支援*修队伍涵盖安全监察、电网建设、应急*修、物资管理等专业人员,曾代表特区顺利完成支援阳江抗击强台风“尤特”、支援汕尾抗击强台风“天兔”等***电任务,极富实战经验。

据悉,全部驰援人员将力争于7月22日12点在海南文昌会师。随后划分为19支小分队,负责海南省文昌市受灾配网线路的***电工作。(文/汪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