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小记者巽寮湾采风 探秘马戏精英奥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记者们与南都记者合影。

南都讯 记者伍世然 由南方都市报、大粤网、巽寮海岸大马戏与童游亲子营共同举办的小记者采风团日前顺利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小记者们不仅全方位感受到了巽寮湾的夏日魅力,与家人一起感受暑假轻松愉快的亲子旅游乐趣,还在本报旅游记者的引导下学习了新闻采编及摄影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寓玩于教,在旅途中增长见闻,开阔眼界。

据悉,本次小记者团观看了华南海洋魔幻马戏———巽寮海岸大马戏,并在记者的带领下亲身走进神秘的后台,探秘汇聚**马戏**的奥秘,*度***亲近呆萌的南美海狮,对马戏的主要演员和创作团队进行采访报道。此外,小记者团还在前往到金融街·千帆会帆船俱乐部体验了力量与智慧并重的帆船运动,以及在天后宫参加了摄影小课堂学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