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笑容的断臂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面孔不同的人生

6月10日,南水镇一名两岁男童左手伸进绞肉机,手掌等多个部位被碾碎,广安手足医院随后对小男孩进行了截肢手术。一直跟踪截肢男孩康复进展的珠海广安手足医院主任告诉南都记者,近期探访中发现男孩心理状况堪忧,原本开朗的他不仅变得沉默,而且在外人面前会有意掩饰失去左手的事情。“小孩亟须专业和长期的心理创伤疏导,希望媒体能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接力帮扶这个不幸的男童”。

据了解,目前小男孩与母亲、妹妹一同居住在出租屋内,全家人的生活来源是父亲工厂每月2000元的工资,*初为了省*,母亲带着小孩住在开餐馆的外公外婆家,没想到有天疏忽看孩子,就出了意外。(南都珠海读本7月16日报道)

点评:大人的责任要追究,做得不当要纠正,但对孩子的救助事不宜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