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结伙专抢独走夜路女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詹诗惠通讯员何福龙惠城区汝湖镇3名男子从2月至7月4次结伴*劫。今年7月1日第4次*劫时,3名男子被民警布控追击,其中1人被擒。

7月1日凌晨3时许,水口派出所接一名女子报案称:其在惠龙东路走路回家时,遭到三名男青年*劫,被*黑色女式挎包一个,3名犯罪嫌疑人*劫后开一辆女式摩托车往惠州方向逃离。

接报后12分钟,水口派出所巡逻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中信桥水口段桥头,发现3名男子开一辆无牌女装摩托车,形迹可疑。当民警上前欲检查时,3名男子开摩托车逃跑。民警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缴获报案事主被*的财物。

据张某向警方供述,今年2月以来,他伙同陈某权、陈某伟(均为惠城区汝湖人,在逃)共作案4次,**次*了50元,第二次*了不到200元和一部华为手机,第3次*到不足10元,第4次*了1000元却被抓获。

张某称,3人多次选择深夜或凌晨驾驶无牌无证女装摩托车,对*自行走的女性实施*夺、*劫。警方介绍,今年7月11日,水口派出所还抓获一名24岁的男子严某,他供述5次作案目标也是走夜路的女性。目前张某及严某均被刑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