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期免签落地签旅游目的地名单出炉泰国、济州岛、巴厘岛最受欢迎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阳 7月24日,携程旅行网发布了2014中国旅游者免签落地签旅游报告,公布了暑期**免签和落地签目的地排行榜,亚洲国家占了八成,泰国、济州岛、巴厘岛名列前三。

报告统计显示,目前国家公布的49个免签落地签国家(地区),大部分都有相关的旅游线路。以携程为例,近60%的免签、落地签国家可以在携程网上查到跟团游与自由行等产品。根据7、8月的旅游订单和网友搜索数据统计,携程还公布了2014年暑期***有人气免签和落地签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济州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柬埔寨、毛里求斯、塞班岛、斯里兰卡、尼泊尔、肯尼亚。从这一名单看,亚洲国家和地区占了8个(泰国、济州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柬埔寨、斯里兰卡、塞班岛、尼泊尔),比例80%,说明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亚洲。据介绍,欧洲现在**一个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的国家是圣马力诺,但因为地理上进入圣马力诺必须先进入意大利,因此也还需办理申根签。因此,目前,美洲和欧洲没有旅游目的地入选“**”名单。

记者从该报告中了解到,从携程组织出境旅游的60多个城市看,前往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人数*多的前**出发地为: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厦门。从平均旅游费用水平来看,不同目的地差距较大。去济州岛人均花费在4000多元、泰国的人均花费普遍在3000多元,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花费普遍在1万以上、塞舌尔这类远途又比较冷门的目的地平均花费则在2万元以上。从出行人年龄来看,80后人群占到了50%,70后人群占到了30%,其余年龄段占比2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