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地中心牛仔城300可疑摩托被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海警方查获300多辆摩托车。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陈锡锋黄艺韵 昨日下午,南海警方出动警*力量500多名对位于广佛路的大沥平地中心牛仔城进行清查,查扣各类可疑摩托车325辆,其中“双磨”(磨掉发动机、车架编号)摩托车3辆,并对3名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作刑事拘留处理。

据介绍,平地中心牛仔城位于广佛路北侧,商铺林立,商贸活跃。随着牛仔城的发展,该部位的“涉摩”问题日渐突出,无牌、套牌、假牌摩托车横行出没,对交通及社会*安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更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地的经商环境,当地商户及周边群众对该问题反映强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