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拒捕被民警开枪击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通讯员陈小劲7月17日下午5时26分,仲恺沥林镇黄村一涉毒嫌疑人罗某,驾车撞向民警。仲恺沥林派出所副所长胡伟光果断开枪,罗某左脸被击伤。南都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当日警方行动为缉查罗某所参与的一宗毒品交易案。

昨日,市公安局介绍,当日的行动中,仲恺警方在抓捕涉毒嫌疑人时,遭拒捕并驾车冲撞民警,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将嫌疑人罗某击伤,*终将**贩卖毒品嫌疑人罗某(男,38岁,东莞谢岗镇人)和**吸食毒品的嫌疑人梁某(男,46岁,广西岑溪市人)抓获。

据市公安局介绍,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沥林派出所在工作中掌握到一条重要涉毒线索:一名驾驶东莞牌白色花冠小汽车的涉毒嫌疑人,将于7月17日下午前往沥林镇黄村一民宅进行毒品交易。在获取线索后,该所立即调集5名民警和3名协警组成抓捕小组。当日17时26分,一名男子坐摩托车下车后,神色慌张、左顾右盼,并试图走向目标民宅,形迹十分可疑。随后,一辆东莞牌白色花冠小汽车(粤SQ47XX)驶向该民宅。布控民警兵分两路,果断出击。

民警一路对坐摩托车的可疑男子进行抓捕;另一路上前表明身份要求粤SQ47XX小汽车停车受检,该车却立即倒车冲撞盘查民警,并掉头意图逃跑。此时,民警先后两次进行鸣枪警告,该车不但不停车受检,反而加大油门直接撞倒了抓捕队员黄文辉和刚抓获的涉毒嫌疑人梁某。危急关头,沥林派出所副所长胡伟光迅速朝该车驾驶室左侧开了一枪,但该车仍继续往塘角方向逃跑。伏击民警立即展开追捕,于17时30分将嫌疑车辆截停,抓获被枪击伤左脸的嫌疑人罗某,随即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